人民网>>时尚

无惧雾霾伤害 Pro-X夜间纯化精华源液评测

2015年01月14日09:2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月14日电(车柯蒙)要肌肤焕然一新还在用磨砂膏,泥状面膜?那你就out了,过度的摩擦和清洁肌肤会导致角质层变得脆弱,那么在寒冷的季节如何安全的进行角质护理?Pro-X在金秋为我们提供了新方式,Pro-X夜间纯化精华源液(夜精灵),成为我在这个寒冷的秋季焕肤以及净化肤质的首选。这款精华源液,质地水润清爽,触感柔滑,包装精巧,即使出门在外也不增加行李重量。这款产品采用了Pro-X国际护肤科技研究院研发出的拥有5.7%黄金配比复方三酸技术,短短5天能够帮助肌肤更新提速35%,同时抵御外界环境对肌肤的侵害,日复一日能够明显排浊净化从而改善肤质。

产品名称:Pro-X夜间纯化精华源液

产品规格:40ml/¥390

产品介绍:

1.专研AHAs(Alphahydroxy Acid)配方:能够有效清除老化角质,有助后续产品的吸收。

2.高浓度维他命原B5滋养精华:能够深层滋润肌肤底层,帮助唤醒肌肤活力。

3. 芦荟、姜根、金盏花提取物:舒缓肌肤,缓解炎症,为肌肤注入活力。

4. 安全配方:不含香精色素,无油清爽配方。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