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EMMA New York将登陆中国,美丽如此简单

2015年01月20日14:45    来源:嘉人网    手机看新闻

来自纽约的高端天然护肤彩妆品牌EMMA New York

  关于EMMA New York

  无论是与闺蜜相约下午茶时光、参加一场重要的工作面试还是出席一个盛大的时尚晚宴,为这些人生场合打造相应的完美妆容或许让你感到有点儿无所适从甚至望而生畏。这时你便会发现EMMA New York 的魅力所在。

来自纽约的高端天然护肤彩妆品牌EMMA New York

  2012年,EMMA New York International LLC与全球明星彩妆师团队合作创立EMMA New York彩妆,以有益肌肤的天然成分为基底,采用业内领先的美妆科技和理念,开发出一系列品质卓越、色彩专业的天然彩妆产品,让每位女性都能轻松快速地为自己打造无懈可击的专业妆容,并在未来收获更富活力的健康肌肤。

  EMMA New York 致力于通过循序渐进的化妆教程、彩妆师精心设计的妆容组合和一系列必备彩妆单品,来帮助渴望专业妆容的女性在人生每个场合尽情展现更美的自己。EMMA New York因此而生,提供专业彩妆方案,同时关注未来肌肤健康,并以让彩妆走进每位女性的日常生活为使命,旨在为她们的人生增添一分属于自己的美丽和自信。

  随着坐落于纽约百老汇街的EMMA Studio启动,EMMA New York将不遗余力地努力钻研,为更多女性带来“Beauty Made Simple(美丽如此简单)” 的美妆体验,凭借着品牌与众多全球顶级彩妆师的通力合作,EMMA New York相信,无论是线上网络分享还是线下门店互动, 它都将为喜爱它的顾客带来更多令人振奋的轻松彩妆新体验。

  Beauty Made Simple

来自纽约的高端天然护肤彩妆品牌EMMA New York

  EMMA New York坚信,化妆不应困难重重。这就是为什么EMMA始终把简单自然之美视为美妆的核心和根本。与来自纽约、香港和上海的知名彩妆师合作创立的EMMA New York让打造专业的无瑕妆容不再是毫无头绪的胡乱尝试。凭借着彩妆必备组合、为不同场合定制的妆容套装和一系列经典适用的专业彩妆单品,EMMA New York承诺让每一次上妆都变成轻松愉悦的美丽享受。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