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开年来场新旅行 最超值旅游目的地推荐

2015年01月23日07:45    来源:爱美网论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开年来场新旅行 最超值旅游目的地推荐

 开年来场新旅行 最超值旅游目的地推荐

  ①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在动荡的拉丁美洲别具一格。它带头实行环保政策,国土的27%都被保护起来,使得繁茂的原始森林里充满了猴子、蜥蜴、青蛙和各种各样奇异的鸟类与昆虫。

  TIPS:想要体验这个国家原始的魅力吗,不妨可以预定当地的乡村冒险小屋,来一场森林之旅。

 开年来场新旅行 最超值旅游目的地推荐

  那里也有顶尖的冲浪活动和极棒的海滩,有很多巨大的国家公园和火山,还有匪夷所思的远足和漂流条件。此外,那里的人民亲切友好,咖啡不同凡响,科科斯群岛岸边还有几个世界上最好的潜水区。

  TIPS:从哥斯达黎加南太平洋海岸乘船出发,大约1小时可以到达迷人的Cano小岛。迅速变化的洋流为岛屿带来了鲨鱼和大石斑鱼等大量的海洋生物。岛屿只向游客开放部分海滩和潜水地点,潜入海底游客便会看到世界上最美的珊瑚礁,还会看到黄貂鱼、鳝鱼、海虾、海豚鱼、虎蛇和海葵。海底冒险之旅,go go go!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