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预测出八种即将风靡全球的特色风味【3】

2015年01月26日13:52    来源:其他    手机看新闻

为什么这些时间总是想要吃

  4.烟熏香料

  烟熏食物似乎越来越受欢迎了。2015年,专家希望找到更多能够深度改善口味的烟熏香料。在烧烤上加点烟熏辣椒粉,把烟熏的美味放进你的烤箱里,肯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为什么这些时间总是想要吃

  5.鲜味素食

  利用一些自然鲜美的食物(如蘑菇、番茄、白薯、海藻等)来刺激你的“第五感”,会是一番令人兴奋的体验。不仅如此,附带的药效也很明显,在海鲜或者家禽类的肉食上加点干蘑菇,有助于提高你的免疫系统,同时降低炎症性疾病(包括心脏病和糖尿病)的发病率。

上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