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体验最潮的Xbox One

2015年01月27日15:58    来源:YOKA男士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一场特别的Fit, Fun &Fabulous 体验活动在北京嘉里中心举行,全方位展示了《舞动全身:夺目焦点》和 Xbox Fitness所带来的无与伦比的舞蹈和健身体验。借助全新的高精度 Kinect 感应器,Xbox One 可即时反馈玩家在舞蹈和健身过程中的每一个动作、力量和心率数据,打造时下最潮且专属于个人的智能健身计划。

  《舞动全身:夺目焦点》是舞动全身获奖游戏系列的最新游戏,游戏结合原汁原味的舞蹈动作,高居榜首的热辣音乐,专属的 Xbox 人物以及准确无误的体感系统,为玩家带来无与伦比的热舞体验。《舞动全身:夺目焦点》相较于以往版本有了许多更新,包含更好的视觉效果以及更准确的动态跟踪,每首歌曲都配有8个舞蹈等级,再配上专用的健身模式,掌握热辣舞姿的同时更能轻松保持傲人身材。

  在Xbox Fitness的世界里,用户可与全球著名的星级健身教练一起体验顶尖的健身课程,并感受实时、个性化的训练指导及反馈,令健身不再枯燥无趣,如同玩游戏般既轻松又有意义。Xbox Fitness 可通过个性化的健身项目推荐、挑战、奖励以及成就机制来激发用户在健身过程中的积极性,实时反馈的功能更可指导用户动作的力度和准确性,更神奇的是,健身过程中的心跳速率也能被轻松捕捉,让用户随时了解自己的体能状态。

  有了 Xbox One,无需再踏出家门,就可与亲朋好友一起体验全球顶级私教课程,共享游戏乐趣。还在等什么?跟随Xbox One 一起 Fun肆舞动吧!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