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又一个!Viktor & Rolf 终止成衣系列

2015年02月05日08:19    来源:其他    手机看新闻

  荷兰设计师组合Viktor Horsting 和Rolf Snoeren 决定从2015年秋冬季开始终止Viktor & Rolf 成衣系列,从而专注于品牌的高级定制、香水和授权业务。Viktor & Rolf 将不会参与三月初的2015秋冬巴黎时装周,但会发布和出售其最后一个成衣系列——2015秋冬女装系列。

Viktor & Rolf ;成衣

  Viktor Horsting 和Rolf Snoeren 接受WWD 采访时解释,成衣产业的快节奏、期限和激烈竞争使他们的创意受限,放弃成衣使他们拥有更多的时间和自由重新把重心放在艺术的根基上,以真正的时尚与外界交流。他们道出的原因与去年底同样决定结束成衣业务的Jean Paul Gaultier 如出一辙。这对设计师组合表示Viktor & Rolf 成衣系列的结束是与品牌大股东、Diesel 和Marni 等品牌的控股公司OTB SpA 的共同决定,OTB SpA 老板Renzo Rosso 进一步解释称这是将该品牌定位在奢侈时尚行业最高端品牌的战略决策。  Viktor & Rolf 成立于2003年,1998年初开始在巴黎展示高级定制系列,两年后重点发展成衣业务,2003年开发男装成衣产品线Viktor & Rolf Monsier。2008年,品牌获得OTB SpA 的投资,直到2013年才重返高级定制领域,这距离其最后一次在巴黎高级定制时装秀已经有13年。同年年底,品牌首间独立旗舰店在巴黎rue Saint-Honoré 圣奥诺雷路开业。  目前,Viktor & Rolf 的男、女装成衣产品在全球拥有超过100个销售点,随着这项业务的结束,其巴黎旗舰店会于2016年初结业。品牌也与L’Oréal SA (OREP.PA) 欧莱雅集团合作拓展香水业务,2005年推出了品牌第一款女士香水Flowerbomb,L’Oréal SA (OREP.PA) 欧莱雅发言人称双方的合作将会继续。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