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粉色来袭! 四种不同粉唇称霸2015春夏【2】

2015年02月24日10:37    来源:新浪时尚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粉色来袭! 四种不同粉唇称霸2015春夏

  Style3:活力橘粉唇

活力橘粉唇

  活力橘粉唇

  到底怎样涂橘粉色才是最时髦?学习Thakoon、Erdem的2015春夏伦敦时装周秀场上的妆容就对了!将唇膏涂于唇部中央,用化妆刷涂开,模糊唇线边缘,打造晕开来的妆容效果,用纸巾轻轻抿掉一层唇膏,最后再刷上薄薄的散粉定妆,唇妆就大功告成!娇艳的双唇仿佛被太阳亲吻过一般。

MAKE UP FOR EVER防水恒彩唇釉

  MAKE UP FOR EVER防水恒彩唇釉

  MAKE UP FOR EVER防水恒彩唇釉 RMB260/2*2.5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双头设计,唇釉上色,唇彩锁色,此时再怎么擦都不会再掉色了。浓郁饱满的色泽,百分百还原色彩,正橘色很棒,还不挑肤色,让人看起来元气满满。但是唇釉那边质地厚实,上唇后很容易干掉,所以要快速涂完再上唇彩,不然就会出现结块。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 RMB300/6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刷头超级柔软涂起来无感,头部尖身子扁的设计能够更准确地描绘出轮廓线。虽然没有完全遮盖掉唇纹,但润泽的触感还是令人满意的。上妆后唇部变得晶亮动人,闪烁着低调的奢华感。

  Style4:荧光玫粉唇

荧光玫粉唇

  荧光玫粉唇

  Carolina Herrera秀场上,彩妆师唇妆作为重点,迎合这场秀的五个部分,化妆师选择了正红、玫粉、淡珊瑚色等五种不同色调的唇色来搭配服装,其中玫粉色女人味十足,色彩浓郁艳丽,搭配柔亮的釉质色泽,惊艳出挑,极具摩登气质。

巴黎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

  巴黎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

  巴黎欧莱雅纷泽琉光奢润唇釉 RMB125/5.5ml

  PCLADY评测编辑推荐理由:唇釉质地水嫩透亮,富有光泽感,显色度饱和,与实物颜色相差不大。上妆后,双唇立即变得水润透亮感十足,滋润度明显提高,水润感较好,能有效淡化唇纹。妆感比较艳丽饱和,妆感美艳,吸睛力十足。

Glo&Ray唇爱微光唇膏

  Glo&Ray唇爱微光唇膏

  Glo&Ray唇爱微光唇膏RMB151/3.5g

  PCLADY美容编辑推荐理由:令人吸引的是其艳丽张扬的唇膏色彩,涂于唇上妆感非常美艳,有效淡化唇纹,令唇部变得饱满吸睛,但持久性略显不够,需长时间持妆的MM们,可能需要定时补涂唇膏。

上一页
(责编:胡挹工、王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