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妆容持久爱情才持久 美足一天要9技巧

2015年02月26日09:0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妆容持久爱情才持久 美足一天要9技巧

 妆容持久爱情才持久 美足一天要9技巧

你的妆容总是过了中午就开始脱了吗?就算补妆也是越补越糟?照着镜子细看,龟裂的粉底,连细纹都跑出来了!眉型也不知道去哪……特地早起化的妆容怎么那么不耐操,每天下午妆都花了,隔壁同事的妆却好好的,到底为什么呢?其实很多关键就是在化妆的前一道步骤,像是妆前你应先将肌肤降温,再上底妆的效果会更加服贴,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小技巧可以帮助你的妆容更加持久?

 妆容持久爱情才持久 美足一天要9技巧

1、妆前乳之前,用纸巾轻压全脸

清洁皮肤后,在涂抹妆前乳之前,用纸巾轻轻压于全脸。

肌肤外多余的油脂会容易造成脱妆。切记不要使用吸收力过强的吸油面纸,适度地吸收油脂还是使用纸巾最恰当!别忘了检查容易出油的T字部位和鼻翼。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