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多活动关节有助瘦下半身 促进循环消除浮肿

2015年02月28日08:0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多活动关节有助瘦下半身 促进循环消除浮肿

  导语经常久坐就会发现下半身变得僵硬不灵活、臃肿肥胖,脚踝、膝关节、股关节是下半身主要的关节,好好地活动这三大关节,不仅能为你解决下半身僵硬不灵活等问题,还能助你燃烧脂肪、促进血液流动、消除浮肿,为你塑形又瘦身。

 多活动关节有助瘦下半身 促进循环消除浮肿

  一、活动脚踝

  脚趾活动灵活的话,脚踝也会更加灵活。脚踝上有13处肌肉支撑着身体的活动,活动脚踝的最有效的方法就是扭转了。

  动作

  坐在地板上,左脚向前伸直,右脚屈膝,脚踝搭在左脚的大腿上。右手按着脚踝,左手手指和右脚脚趾十指紧扣,按顺时针的方向扭动脚踝,然后再逆时针扭动。另一只脚也做同样的动作。

 多活动关节有助瘦下半身 促进循环消除浮肿

  二、拉伸小腿肚和小腿肌肉

  动作1

  左脚屈膝蹲下,脚尖向着前方,右脚屈膝,小腿和脚背紧贴地板。双手放在左脚膝盖上,伸直腰杆,不要弯腰。

 多活动关节有助瘦下半身 促进循环消除浮肿

  动作2

  上半身向前倾,把身体重量压在左脚膝盖上,使膝盖也向前倒。有意识地拉伸小腿肚和小腿外侧肌肉,注意左脚脚后跟不要离地,相反一侧也做同样的动作。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