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开春保养品扫除 别换太急

2015年02月28日08:58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很多人一到换季就把保养品全部换掉,其实对于有些偏敏感的肌肤是吃不消的,更换的原则应该如何掌握?从哪件单品开始换起?这里有奥秘你要先搞清。

  面霜别急着换成乳液!

  初春天气还很冷,皮肤还需要一些含有油脂且滋润度高的面霜,别急着让乳液登场,否则皮肤会缺少必要的油脂而变得干燥无光。

  现在有品牌推出介于“面霜”和“乳液”之间质地的“乳霜”,它更容易被肌肤吸收,非常适合早春换季时节使用。任何时候,不给肌肤带来负担又能保持水油平衡的产品才是适合你的!

  与其换一整套不如先从单品入手!

  有人急着把一整套保养品都换了,结果引起肌肤不适,其实肌肤也需要有个适应换季的过程。你可以先更换其中一款如化妆水,然后加上精华,最后再替换面霜,循序渐进的节奏不容易让肌肤吃不消。

  敏感肌去角质别太勤!

  如果是容易泛红、皮肤又很薄的人,去角质的频率一周一次已经足够,如果自己用含有颗粒的磨砂膏,千万别在脸颊两侧敏感的部位反复摩擦,否则会越磨皮越薄,过些年变成“农村红”其实罪魁祸首就是自己!对于皮脂堆积较厚的部位,以及黑头扎堆的鼻头是例外,定期去角质还是有必要的。

  保湿补水在一年四季都是主旋律!

  别小瞧保湿补水这档事,如果做不好其他都免谈!当肌底细胞水分充盈后,才能呈现出弹润有质感的肌肤,后续涂抹保养品才能更好的吸收,如果不保湿只盯着抗老、美白、祛痘,不仅肌肤无福消受你叠加的层层保养品,甚至还会引发过敏等不适反应。

  SK-II肌源修护精华露RMB 850/30ml

  借助Pitera 的力量,在肌源修护配方上创新突破,激活肌肤本身的弹力,短短两周即可还原紧致、富有弹性的肌肤。

  fresh睡莲滋润赋活乳液RMB340/30ml

  质地轻盈水润且快速吸收,瞬间提亮肤色,长达24小时水分滋润,令肌肤綻放青春光采。

  Olay水漾动力盈润保湿露(中性至干性)

  由内而外持续调动皮肤深层水分至皮肤表层,即刻补水迅速改善肌肤干燥,持久保湿锁水长达12小时。

  用肌底液让肌肤胃口大开!

  如果你定期做了去角质,作息时间和生活规律也还正常,但皮肤总是吸收力差,涂什么保养品都难见效果,那你不妨试试肌底液,它就像是打开皮肤胃口的金钥匙,深透肌底焕活沉睡的细胞,由内而外激活能量,日间帮你对抗雾霾等污染源,夜间帮你神奇修复,有多神奇你试试就知道了!

  olay水漾动力奇迹赋能肌底液RMB190/40ml

  提高肌肤的抓水能力,即刻补水让细胞水润、充盈,促进皮肤更新,增强皮肤保护屏障,让肌肤更有弹性。

  olay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RMB280/40ml

  提升细胞元气,让皮肤更细嫩、透亮,并且有效放大后续保养成分的吸收力,4周逆转10年肌龄的奇迹等你挑战!

  Prox夜间精华源液RMB39/40ml

  过多的污染会让我们皮肤角质层老废细胞堆积的越来越厚,不仅肤色暗沉无光,肤质也会变得粗糙,这款精华源液能温和的剥落外层角质,加速肌肤更新速度,一觉之间解决污染对肌肤的7重伤害。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