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Moschino2015秋冬Capsule系列 GET READY TO BEAR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3月02日13:28

Moschino2015秋冬Capsule系列 GET READY TO BEAR
下一页

街头文化无处不在,即是现代的潮流文化。MOSCHINO 2015秋冬女装系列全新演绎的街头服饰将掀起新一轮风潮。

从街头服饰的核心单品着手:工装和军装通过绗缝、填充等手法重生,鲜亮的色彩夺人眼球,当然,更少不了迷彩元素。

运动款自然不可少:卡通明星兔八哥、崔弟鸟、猪小弟、傻大猫、达菲鸭等齐上阵搭配篮球背心、曲棍球套衫与棒球条纹衫,连塔马尼亚大嘴怪这个大魔头也穿上了MOSCHINO!

但是在其他商标太过疯狂之前,我们回到品牌自己的Icon(哈喽芭比小姐)——玩具小熊, MOSCHINO最惹人喜爱的毛茸香水形象来到秀台。这正是Moschino 2015 秋冬Capsule系列的主角。多加宠爱他,他也会爱上你哟!

你在街上还看到哪些元素?单宁?皮革?内衣外穿?统统拥有!舞会礼服?擦亮眼睛,你没有看错!

Jeremy Scott带着镜头搜罗纽约街头,将表现力十足的文字、色彩和喷绘捕捉下来,为我们带来压轴礼服。他的目标?这些涂鸦礼裙既能在Met上惊艳群芳,也便于搭乘地铁。

(责编:赵春晓、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过完春节子女各奔东西 两空巢老…
  2. 2河南一寺庙现神秘“银幕” 吸引…
  3. 3台监狱挟持案主谋出殡:黑帮大佬…
  4. 4深圳宝安机场T3航站楼车祸死亡…
  5. 5中国进入“两会时间” 政协会议…
  6. 6曝范冰冰李晨约会被抓包 酒店缠…
  7. 7迪拜黑钻冰激凌  五千一个球
  8. 8【时局】从习近平用典看治国理政…
  9. 92月假新闻盘点:李双江离婚系谣言
  10. 102015年2月中央及地方党委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