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运动了却还是不瘦?因为运动前后吃错啦【2】

2015年03月26日13:58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运动了却还是不瘦?因为运动前后吃错啦

  运动饮料是必备单品

  你看,又被精明的商家算计了吧。运动饮料真的不是给你我这种每天就在跑步机上慢跑或者快走1个小时的人设计的。你流的那点汗外加电解质,真的只需要喝点矿泉水就可以补回来了。要知道,运动饮料的含糖量都不低,通常喝一瓶500ml的运动饮料就相当于吃了15~40g糖,这可都是实实在在的热量,相当于你20分钟白跑啦。

 运动了却还是不瘦?因为运动前后吃错啦

  你以为这样甩肉更快?对不起,你想错了!

  饿着肚子去运动

  如果是瑜伽、慢跑这类强度不是很大的运动,可以空腹时进行,这时身体内糖原的含量比较低,运动起来后会刺激身体调动更多的脂肪来供能,减脂效果要优于饭后运动。但如果已经出现明显的饥饿感就不要运动了。如果是强度比较大的运动,比如高强度有氧间歇、力量训练等,则不建议空腹进行,体内的糖原被大量消耗后,容易引起低血糖反应,如头晕、乏力、心慌等。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