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7大春季流行风潮 穿对一春你最潮

2015年04月04日09:10    来源:悦己女性网    手机看新闻

  能把最新的T台风潮打造成最适合自己的造型的人,一直被大家所赞赏,这种时尚能力甚至让大家很羡慕。从夸张印花,到运动鞋搭配短裙,这些都是时下最流行的搭配方式,所以,不要再害羞了,让自己从T台找灵感。勇敢地尝试并且穿出时尚吧。这里要介绍的是7种我们大爱的时尚潮流风格,赶紧把它们收归到你的衣橱里。

  喜欢T台风格又不知道怎样把它们融入到你的日常装扮当中吗?这次给大家推荐7个2015春季最潮的T台搭配,可以帮助大家把这些理想的风格轻松的融入春日装扮里。

  1 格子布

  格子布是一个一直活跃在时尚领域的元老了。它甚至可以说已经成为一种经典款了,今年,你也可以把这种格子风情带到你的四季日常着装里。一件格子衬衣搭配紧身牛仔裤,或者是给自己来一件格子长裙——格子绝对能跟着你的个人着装风格和品味走哦。

下一页
(责编:史雅乔、蒋琪)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