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TAG Heuer泰格豪雅卡莱拉 - Calibre Heuer 01 

2015年04月07日18:09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5巴塞尔期间,TAG Heuer(泰格豪雅)在隆重推出全新Carrera(卡莱拉)Calibre Heuer 01 计时码表,以纪念品牌创始人爱德华·豪雅 (Edouard Heuer)。全新的表壳、机芯与结构设计,让人耳目一新,机芯型号中的01 代表了 Calibre 1887 自产机芯的长足发展,它是这一新系列赖以问世的基石。

    简洁明快的设计突出了表盘和镂空的日历视窗。底盖上的红色导柱轮与全镂空表盘夹板、黑色摆陀格外引人注目。

    五年坚持不懈的研发与改进,在成就机芯卓越品质的同时严格控制了生产成本,使其成为唯一一块售价低于 5000 瑞士法郎的 100% 自产机芯计时码表。

    本款同时采用了TAG Heuer(泰格豪雅)的新一代表壳。它摒弃了TAG Heuer(泰格豪雅)传统的一体式结构,代之以 12 种不同零部件的模块化设计;轻质钛金属提高了抗震性能。全新的结构为各种材质、颜色、处理工艺和涂饰的组合创造了无穷的可能。黑色镂空橡胶表带凸显了TAG Heuer(泰格豪雅)的时尚运动气息,两侧透明度和深度效果的变幻强调了焕然一新的风格。

    最后,Carrera(卡莱拉) Heuer 01 自动计时码表象征着TAG Heuer(泰格豪雅)对创新的不断钻研以及创造精神;正是得益于此,TAG Heuer(泰格豪雅)才能从 1860 年创立以来始终在瑞士钟表界保持先锋地位。未来这种精神将继续发扬光大。TAG Heuer(泰格豪雅)将发挥实力和资源优势,确保在精神、文化和哲学方面的领先。

(责编:刘博雪、李昉)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