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瑞士美度表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04月13日14:00

瑞士美度表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

全新美度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完美诠释美度高超制表工艺。这款硬朗且倍显运动感的腕表融合永恒设计与精密技术,将多功能计时与长动力储存精妙结合,让你尽情释放男士豪情魅力,人生分秒尽在掌握。性能全面升级成就卓尔不群,细致入微的美学设计使之更具个性。不锈钢表壳包裹太阳光线纹饰蓝色表盘,亮眼红色点缀在蜗形状计时器与指针上,在钢铁铸就的卓越设计中带来跃动情怀。

诞生于1959年的美度指挥官系列自问世以来保持连续生产,悠久历史成就岁月王者。五十余载风雨历程,指挥官系列腕表始终保持着高端品质与声誉,正如埃菲尔铁塔一般,已成为真正体现瑞士制表传统和工艺的符号。如今指挥官系列再写传奇,将多功能计时与长动力储存相结合,成就全面升级的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以卓越的制表技术将驰骋动感与硬朗沉稳凝聚方寸之间。

全新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融汇动感与美感,别具运动风又不失刚毅外形搭配精致入微的设计,造就指挥官系列又一力作。完美的不锈钢圆形表壳勾勒出如埃菲尔铁塔般的轮廓曲线,42.5毫米的开阔表盘尽情演绎豪迈性情。别具一格的蓝色表盘上红白指针及时标更加亮眼。独立刻度的白色Super-LumiNova? 夜光处理更显匠心独运,上半圈刻度白色向外,下半圈则向内,如同呼应埃菲尔铁塔挺拔向上的姿态,微小而巧妙的设计改动让表盘更加雅致而个性,彰显美度精益求精的工艺与永恒流传的设计。

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配备Caliber 60自动机芯的腕表,最高可达60小时,超强动力储存的支持使多功能计时更为持久强劲,为勇往直前的你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储备。12点位和6点位的蜗形计时盘以及中央60秒计时指针均别出心裁地使用了红色,不仅使得计时功能清晰易读,更于刚毅之中增添了跃动情怀。表盘边缘配有动速测量圈,这一附加计时功能让你轻松测速。位于3点钟位置设有日历视窗,随时贴心提示日期。多功能计时与长动力储存的突破性结合让你毫无顾虑地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其兼具硬朗大气与十足动感的设计更会使你时刻展现更具活力的指挥官风采。

该款腕表防水深度50米。透过蓝宝石镜面,开阔表盘确保读数清晰。时针、分针及刻度经过白色Super LumiNova?夜光处理确保夜间清晰可见。切割镀镍刻度精致入微,与埃菲尔铁塔一钉一铆的严谨精神如出一辙。透明底盖设计清晰展现自动摆陀上精心雕刻的日内瓦波纹和MIDO标志,饰有蓝色螺钉的机芯细致精美,为精准走时提供强劲动力。指挥官系列多功能计时腕表配以不锈钢表链,另有两个不同款式可供选择。

(责编:刘博雪、李昉)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美方宣布同意精简遣返中国贪官的…
  2. 2北京警方通报鸟巢附近隧道两辆超…
  3. 3美国17岁女孩海滩惨遭轮奸 周…
  4. 4中央公车拍卖降温 男子4.8万…
  5. 5女子向公公借钱遭强奸 其丈夫冲…
  6. 6外逃贪官,还有什么理由不回头?
  7. 7四种下酒菜再喜欢也必须远离 吃…
  8. 8青海玉树:雪豹闯牛圈被困 牧民…
  9. 9厂庆让黄宏和徐才厚搭上了线 与…
  10. 10盘点:“大老虎”们落马前后反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