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Poppy Delevingne成为祖·玛珑全球首位Jo Malone London Girl  

2015年04月20日08:09        手机看新闻

著名英国香氛生活品牌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于4月17日正式宣布Poppy Delevingne成为品牌全球首位Jo Malone London Girl。智慧而热情的Poppy Delevingne以酷劲十足的潮流品味和古灵精怪的英伦气质而闻名,完美契合祖·玛珑享誉全球的典雅精致又不失妙趣创意的品牌精神,是Jo Malone London Girl的至佳诠释。

POPPY DELEVINGNE, JO MALONE LONDON GIRL

“自22岁起,我就一直用祖·玛珑红玫瑰香氛。奇妙的是,我的丈夫James当初首先吸引我的原因,也正是他身上所散发出的迷人香气——祖·玛珑琥珀与薰衣草香氛。我家里一直都摆满了大大小小的祖·玛珑香氛蜡烛,我还特别在婚礼时以橙花香氛让全场芬芳满溢,那香调至今都能令我立刻感到心花怒放、幸福沉醉。如今,祖·玛珑已深深融入了我的生活,能与自己如此挚爱的品牌合作,相信没有比这更令人欢欣雀跃的事情了。”Jo Malone London Girl,Poppy Delevingne说道。

同时身兼名模、设计师与时尚大使的多元国际化角色,令Poppy无疑成为在全球范围代表祖·玛珑品牌的完美人选。未来一年里,充满巧思妙想的她将带着自己的专业经验与热情活力,广泛参与多个项目。而作为起始,Poppy将于近期组织和主持一系列奢华盛大又私享惬意的特别活动,将祖·玛珑积极分享给她遍布于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Poppy拥有专注而活泼的迷人个性,以及巨大的国际吸引力。作为品牌长期以来的忠实爱用者,这位名副其实的‘英伦玫瑰’与祖·玛珑的携手可谓是天作之合。极富感染力的Poppy总能让周围充满乐趣,也让她所做的一切都值得庆祝和令人高兴。”

Jo Malone London祖·玛珑全球品牌总经理Jean-Guillaume Trottier说道。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