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春困伤不起 你需要这些醒脑美食!

2015年04月21日07:53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春困伤不起 你需要这些醒脑美食!

 春困伤不起 你需要这些醒脑美食!

  草木生发,站在食物链顶端的我们却犯起了春困。特别是在工作、学习的时候,昏沉指数直线上升,一句话概括就是整个人都不好了。既然不能在困意来袭时倒头就睡,不如吃点儿缓解困倦的食物~嗯,没错,要的就是这种“吃饱了就不困了”的效果。

 春困伤不起 你需要这些醒脑美食!

  缓解春乏的美食

  草莓

  其实春困挡不住,很可能是你的身体缺乏维生素在捣乱。维生素能协助人体加快处理体内存积的代谢物,减轻疲劳感。在这个水果蔬菜纷纷上市的季节,缺维生素真是太说不过去了,草莓、胡萝卜、西红柿、莴笋、草莓、柑橘……赶紧买来吃上吧。

  推荐食谱:草莓薏仁优酪

  1.将薏仁米加水煮开,水沸后等薏仁米熟透、汤汁呈浓稠状即可(约一小时)。放凉后摆冰箱备用。如果先头天泡好米,会更省时间。

  2.草莓洗净,去蒂、切半,摆入盘中。

  3.浇入优酪(或酸奶)、薏仁,即可食用。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