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贾静雯怀孕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良方(组图)

2015年05月06日11:03    来源:南方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贾静雯怀孕 揭秘10大女星产后瘦身良方(组图)

  贾静雯怀孕 大方爆照:贾静雯和女儿及修杰楷

修杰楷,发微集

  贾静雯怀孕 修杰楷贾静雯将有自己的宝宝了

  综合台媒报道,5日,修杰楷突然在脸书贴出熊抱女友贾静雯的合照,宣布贾静雯怀孕。

  据报道,去年修杰楷与贾静雯爆陷入爱河,恋情曝光后两人放闪越来越公开,修杰楷也顺利收服梧桐妹的心,虽小两口还未结婚,但贾静雯怀孕,俨然已是“一家三口”的态势。

发微集,李毓芬柯震东姐弟恋

  据悉,贾静雯的《隐形的翅膀》才刚刚杀青,拍戏的时候就已经怀上了,对于贾静雯怀孕,网友纷纷留言祝福“这次一定要幸福!”“太感动了,恭喜恭喜!”“怀孕了?天啦,不管怎样要幸福喔!”

  经纪人也证实修杰楷上个月已经在日本求婚,贾静雯怀孕5个月约胖3公斤,但后续结婚规划还在讨论。

  对女人而言,生儿育女既是最幸福的事情,也是最痛苦的事情。除了要饱受身体上的痛楚,还会因身材变形让整个人失去美感。不少女人甚至就因身材走样引起老公不满,导致婚姻破裂。

  对于时常抛头露面的女星而言,身材走样同样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除了不适合再出演某些角色外,还会引来众人的前后对比,成为讥笑的把柄,最明显的例子莫过于产后迟迟不能瘦身的李湘了。因此,结婚产子后快速瘦身就成为不少女星准备怀孕前就重点考虑的问题,孕前就做足了功课,孕后更是四处搜寻瘦身的良方良策。本文特搜集整理了不少女星在怀孕前后的对比图,揭秘女星产后保持身形不走样迅速复出的良方良策。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