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春夏流行趋势之动物图案印花:将猛兽萌宠统统穿上身!

2015年05月07日09:05    来源:海报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优雅的梅花鹿是Lanvin纱裙上最灵动的点缀,萌萌的豹爪成为Giles礼服上的精致一笔,变色龙与花朵刺绣让Mary Katrantzou时装美得很酷,飞燕鸟雀是设计师最钟爱的动物元素,本季流行的动物图案时装让T台超模为你演绎!

2015春夏流行趋势之动物图案印花

  图片来自Haibao

  优雅的梅花鹿成为浪凡(Lanvin) 薄纱裙上最灵动的一笔;又厉又萌的豹爪让贾尔斯 (Giles) 礼服显得与众不同;清雅的蜻蜓图案使得阿奎拉诺.里蒙迪 (Aquilano. Rimondi) 女装更亲近自然;变色龙×花朵的酷酷刺绣与玛丽·卡特兰佐 (Mary Katrantzou) 品牌相当契合;蔻驰(COACH) 新任设计师Stuart Vevers大胆使用了艺术家Gary Baseman创作的动物图案,毛衣、T恤上的卡通猴印花有一种怪诞的幽默感。

  飞燕鸟雀是设计师最钟爱的动物元素:设计师菲利浦·普莱因 (Philipp Plein) 爱上了彩色金刚鹦鹉与巨嘴鸟,令他的2015春夏女装极具热带气息;Paul &Joe品牌则将圆乎乎的肥啾绣在麂皮裙上,却不及MSGM的设计师在丝缎面料上丝印了各种造型的肥啾团;玛切萨(Marchesa) 华丽礼服的裙摆上则布满了展翅的飞鸟。

  看多了极简风格时装,让动物元素服饰带你“重返”大自然,2015春夏流行趋势让T台超模为你演绎!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