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3】

2015年05月13日09:48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

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

  SK-II 神仙水 RMB1080/150ml

  神仙水绝对应该是每一个大油皮都应该拥有的恩物!当我入手第一瓶神仙水的时候,其实是很纠结的。在大众的印象中,神仙水似乎是成熟女性(laonǚren)的护肤品,20出头的年轻人用神仙水还会被说:“你这么早就用神仙水啦?那以后怎么办?”抱着护肤品科技总是在进步的心态,在我23岁的那年夏天打开了神仙水,只能说相!见!恨!晚!神仙水调节水油平衡的功力几乎无出其右者,使用以后明显感觉皮肤出油量减少。一段时间后,皮肤也会越来越透亮,呈现出健康的光泽感(不是油光)!所以在我看来,神仙水对于油脂分泌旺盛的年轻肌肤同样适用。

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

  Freeplus 控油修护化妆水 RMB210/130ml

  Freeplus 控油修护乳液 RMB240/100ml

  春天虽然出油情况开始加剧,但是皮肤还是会容易觉得干燥。控油护肤品很容易走极端,控油控得干到脱皮,这套水乳却是套难得的控油又补水的好东西。水的质地丝毫不粘腻,但是涂抹以后好像皮肤喝饱水,水润度满分!乳液含有控油粉末,所以一涂完皮肤立刻变成令人感动的哑光状态,真的一点油光都!没!有!水乳的有效成分基本相同,都是一些和汉植物萃取,比较值得一提的是烟酰胺。这个成分大家也应该很熟悉了,美白、控油、抗老几乎是个全能选手。水乳都有酒精,对油皮来说,酒精可以抑制皮脂分泌,实际用下来很温和。

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

  Sofina映美焕采防晒控油妆前乳 RMB240/25ml

  这支妆前乳就是我心目中的宇宙第一控油神器没有之一!像我这样的大油皮就算用了控油粉底,到了中午鼻头也会因为出油完全脱妆,但是搭配这款妆前乳,直到下午两三点鼻头也就是冒了一点点油光而已,控油持妆效果惊人!粉色的液体上脸后完全透明不会有泛白现象,质地非常轻薄,没有某些控油产品闷闷的感觉。平时就算不用粉底,我也会单独使用这款妆前乳来控油,因为涂抹后完全透明,男生使用也没问题!

上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