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

2015年05月13日09:48    来源:腾讯时尚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

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

  BLISS去角质洁颜泡沫啫喱 RMB185

  就控油而言,始终认为应该把清洁放在第一步。大部分人的脸部出油问题其实都是伴随着局部干燥一起来的,难道脸部还要分区涂抹产品?不如就去选一支好用的洁面。经过了一个干燥的冬季,换季之后皮肤明显有一种吸收障碍的感觉,一边T区出油难控,一边鼻子和嘴巴四周都干燥到蜕皮。BLISS的这瓶去角质洁颜泡沫啫喱含有的球状糖胶珠珠可以温和去角质,185人民币,丝芙兰购入。去角质的同时还能解决彩妆品残留的问题,一旦肌肤疏通,水油就会逐渐平衡。如果你是油性肌肤的话可以在脸上停留一分半左右,再按摩洗净。

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

  Origins活性炭清透洁肤面膜 RMB270

  这支就是用来做深层清洁用的,不用多一周1-2次就够了。能够吸附毛孔中过多油质、污物,减少痘痘形成。可以敷全脸,也可以在出油较多或者毛孔堵塞的部分局部使用。一般我都是洗澡后使用,那个时候毛孔都会张开,使用效果会更好。基本上使用2-3次之后因为毛孔堵塞引起的痘痘问题就能减缓。

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

  MAKE UP FOR EVER清晰无痕蜜粉饼 RMB380

  都知道MAKE UP FOR EVER有一款好用的明星产品叫清晰无痕蜜粉,这款是今年新出的清晰无痕蜜粉饼,东西一样,就是把粉末压制成了粉饼。粉质非常细腻,上脸之后不浮粉,别纠结它颜色怎么能那么白,妆效绝对够自然。最重要的它能够长效控油,持久定妆。产品本身可以搭配粉扑一起使用,我用的是散粉刷,使用起来妆效会服帖。

美容编辑的控油神器都在这里 赶快收

  Oscar Blandi免洗爽发粉 RMB175/70g

  控油这件事情真的不要忘记你的头皮,一般面部出油的人,头皮也很容易出油。之前介绍过LUSH的洗头皂,对于头皮控油的效果很好。而且不少人额头出油都是因为前额的头发贴在脸部引起的,这一款爽发粉属于标准的急救单品,能够快速吸附你发根上的油脂。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