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众女星荣登福布斯中国名人榜 范冰冰珠宝开运登榜首

2015年05月14日08:38    来源:嘉人网    手机看新闻

  近日,福布斯中文版推出2015年中国名人榜,范冰冰、孙俪、赵薇三位女将荣登榜单前十。回想三位女星,除了自身美出一片天地外,她们的珠宝搭配也让人拍手叫好。璀璨珠宝来开运,登上福布斯实属应当。

  范冰冰:柔美流线耳坠

范冰冰出席《万物生长》首映礼


范冰冰出席《万物生长》首映礼

  白黄色拼接印花连衣裙和裸色鱼嘴高跟鞋的搭配拉长了范冰冰的身材比例,让腿部显得更为修长。一袭披肩卷发间,流线型耳坠尽现温柔气息。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VIONNET 泡泡纱烧花真丝欧亘纱礼服

  2、SCOSHA 10K 黄金祖母绿耳坠

  3、ANNDRA NEEN 锤制银色盒形手拿包

  4、CHARLOTTE OLYMPIA Party Monroe PVC 边饰绒面革高跟鞋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