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丹麦珠宝乔治杰生(GEORG JENSEN)精品店落户国贸

2015年05月19日08:56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此前,丹麦顶级皇室珠宝品牌乔治杰生(GEORG JENSEN)的全新精品店于国贸三期隆重揭幕。乔治杰生亚太区总裁王宇东(Tony Wang)、丹麦驻华大使裴德盛(Friis Arne Petersen),以及影视红星张智霖共同出席开幕剪彩仪式。张智霖非常欣赏乔治杰生品牌的设计与工艺,在当天特别选择佩戴乔治杰生的男士系列产品,与品牌简洁高雅的格调相得益彰。

自1904年创立至今,拥有百年耀眼历史的乔治杰生始终被视为丹麦的国宝,同时亦是高贵尊荣和独一无二的代名词。秉持着原创精神与艺术价值,持续不断地创新与延伸,乔治杰生已成为跨世纪享誉全球的设计精品品牌,从珠宝、精品配饰、古董银雕艺作,到家饰器皿摆设,每件作品都透过利落的轮廓线条,传递着北欧简约纯静与崇尚自然的生活态度。国贸三期精品店的开幕,不仅展现了乔治杰生举足轻重的业界地位,也传达了品牌对中国市场未来前景的无比信心。

步入乔治杰生国贸三期店,首先感受到的是北欧高雅的气质,经典作品悉数点缀于店内,从设计翘楚薇薇安·朵兰(Vivianna Torun B?low-H?be)设计的Vivianna系列腕表,到著名设计师汉宁·古柏(Henning Koppel)设计的FUSION系列,每一件精致艺术的作品都是一场生命的庆典,于无声处演绎着设计艺术的真谛。

随着国贸三期精品店的开幕,乔治杰生“臻于完美”的理念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创作,透过精湛工艺并融合艺术与实用精神向世人展示。品牌将与世界各地杰出的设计师合作创意交流,令其设计美学延伸至不同时代,创造出更多内敛优雅且与时俱进的经典之作。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