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BALMAIN携手H&M于11月5日推出联名系列

2015年05月19日09:37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H&M每年都会推出和各大品牌联名系列,早在2004年,老佛爷卡尔-拉格菲的同名品牌Karl Lagerfeld与H&M合作,推出的联名系列一小时内就售罄,去年和Alexander Wang的合作也是广受消费者热烈追捧。昨日,今年H&M的联名系列最终揭晓答案,宣布将牵手巴黎品牌巴尔曼 (Balmain),共同推出设计师合作系列。在年轻有为的创意总监Olivier Rousteing带领下,Balmain坚守法国奢侈品阵地,已掀起风靡全球的流行文化热潮。

昨晚,Rousteing与好友肯达尔·詹娜 (Kendall Jenner) 和卓丹·邓 (Jourdan Dunn)走上美国公告牌音乐奖(The Billboard Music Awards)的红地毯,揭开合作系列首批单品的面纱。H&M和Balmain将通过社交媒体邀请粉丝加入一场亲密无间的社交运动:“我想告诉我们这一代人:这是我作为设计师的主要目标。此次与H&M合作,让我有这个独特的机会邀请所有人迈入Balmain世界,创造梦想,打造波及全球的#HMBalmaination#——这是一场在主题标签推动下团结一心的运动。对我来说,这次合作是自然而然的。H&M是一个与每个人心心相印的品牌,可以号召大家团结一致,而我完全支持这一点。”Olivier Rousteing表示。#HMBalmaination#。

Olivier Rousteing

始创于1945年的Balmain始终秉持创始人的远见和精神,致力于表达活力、乐趣、快乐和自由,是所有人都渴望拥有的品牌。Rousteing为Balmain创造了独具一格的品牌特质,同时尊重其高级时装定制的基因,并扎根于当下,散发出耀人的光彩。这次与H&M携手展现其流行魅力,是顺其自然的决定。

“对于邀请Balmain作为H&M新一季客座设计师,为大家打造令人沉醉的体验,我们非常兴奋。Balmain融合了高级定制时装的精神和街头服饰的态度,风格独一无二,兼具华丽、率真、感性和活力。它还与影视圈和音乐界紧密相连,这为大家带来又一层惊喜。”H&M创意顾问Ann-Sofie Johansson表示。

该系列包括男士和女士服装及配饰,将于11月5日起在全球约250家门店和网店同步发售。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