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韩国最会保养女星TOP10 高颜值还得拼肤质

2015年06月01日07:3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最会保养女星TOP10 高颜值还得拼肤质

 韩国最会保养女星TOP10 高颜值还得拼肤质

主演了《拥抱太阳的月亮》《建筑学概论》的韩佳人,现在33岁的她也一点也不显老,依旧的青春靓丽,甜美动人。年轻的状态除了和她娃娃脸有关之外,与她水嫩嫩的肌肤保养也有很大关系。

 韩国最会保养女星TOP10 高颜值还得拼肤质

韩佳人最注重的就是保持水嫩通透的好肌肤了。每天早上起床后都要喝一杯水,而且一定要是矿泉水。编辑认为韩佳人的保养方法是很科学的,经常饮用富含偏硅酸的矿泉水,可使皮肤保持光泽、白皙、细嫩。舒展面部的细小皱纹,延缓皮肤衰老。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