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2015世界幸福报告出炉 到这来感受爱的味道

2015年06月01日08:01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2015世界幸福报告出炉 到这来感受爱的味道

 2015世界幸福报告出炉 到这来感受爱的味道

  TOP 1 瑞士:行走在瑞士,四季都是田园童话

  今年纽约揭幕的全球幸福排名中,瑞士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家。毫不夸张,夏日的瑞士美得如同梦境一般。高耸的阿尔卑斯山,以神秘感著称的湖泊,清冽的水和清新的空气,充满哥特式和巴洛克风格的城市古建筑,无论是城市或是乡村都一片安逸娴静,颇有点田园韵味。踏上火车,穿过开满野花的平原,或是和飞流直下的瀑布擦肩而过,行走在瑞士,四季都是不同的童话故事。

 2015世界幸福报告出炉 到这来感受爱的味道

  行家建议:

  去瑞士旅行一定要看天气,雨天和雾天会让观赏大打折扣。出发前也要了解清楚当地人的风俗,学会简单的“你好”、“谢谢”、“请”等礼貌用语,因为与礼貌的瑞士人接触时,你需要经常用到这些。

 2015世界幸福报告出炉 到这来感受爱的味道

  何时动身:

  7月~8月是瑞士旅游的最佳季节,瑞士夏季的温度怡人,阳光充足,很适合户外和探险活动。如果你喜欢一个人的旅程,在春天淡季出发,徒步瑞士独自感受不一样的轻松和自由。冬季的瑞士覆盖了层层白雪,这时候肯定不能错过在阿尔卑斯山区的滑雪。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