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来COLOR RUN约会哆啦A梦 欧珀莱陪你重跑彩色童年

2015年06月19日09:0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想要和哆啦A梦亲密接触,来张天真的合影?如果你错过了去年在朝阳大悦城的100周年主题展览,那么北京站的THE COLOR RUN将会是你今年最后的机会喽!

6月20日,AUPRES欧珀莱再次携手THE COLOR RUN,一起给你带来“全球最欢乐的5公里”。你以为今年的彩色跑只有清凉浪漫的泡沫和漫天飞舞的彩色粉末?你以为姑娘小伙儿们都只是围着终点舞台high歌跳舞么?大错特错!欧珀莱带来最萌最天真的哆啦A梦,让你与“蓝胖子”来次亲密接触,快来乘坐时光机,重返你的彩色童年吧。

进场之后别再左右乱看喽,满足你童心的地方就是AUPRES欧珀莱展台了。这里有大型哆啦A梦模型等着跟你合影;有逗趣贴纸来让你变身鲜肉大熊和女神静香;有贴心的定制“蓝胖子”防尘袋收纳你无处安放的手机;有需要排队才能挑战的指压板系列游戏;有“断货王”烈日防晒隔离液保护你远离紫外线的伤害;对了,当然还有史上最colorful的撕名牌大战等着你!

端午假期哪里HIGH?欧珀莱与哆啦A梦一起,陪你重跑彩色童年。我们不见不散!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