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跟大明星学到一点就能赢的美妆细节

2015年06月30日08:49    来源:观潮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跟大明星学到一点就能赢的美妆细节

  终于还是迎来了粘乎乎的夏天,屋外强烈的阳光让人总想躲在空调房里不出门。不过看看每天出入活动、面对镜头的明星艺人们总能保持住良好的状态,妆容也是很有讲究。尽管我们不能一直有化妆师跟随,但是从她们身上学到一些美妆细节就能赢在这个夏天哦。

学到一点就能赢的美妆细节

  Emilia Clarke在柏林参加活动,一袭抹胸裙衬出她的轻熟女味道。但是更加出挑的则是Long Bob和娇艳红唇的搭配。勾画一道上眼线并能够自然呈现出清晰的上下睫毛,在苹果肌上轻轻扫过腮红,将妆容的重点落在唇妆上,并有精致的耳环搭配,让人看了也是心生喜欢。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