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舒压疗愈 尽享“眠眠”睡意

欧舒丹草本身体系列7月全新上市

2015年07月01日15:34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1976年,L’OCCITANE欧舒丹品牌的创办人Olivier Baussan先生被普罗旺斯传统文化及大自然的美态吸引,买入一台标志着普罗旺斯传统文化的中世纪先进的蒸馏机,开始提炼纯正的迷迭香精华油,拿到普罗旺斯的市集上售卖深受欢迎。L’OCCITANE欧舒丹品牌由此诞生。Olivier Baussan深信精华油为植物的生命元素,具有奇妙的自然力量,能影响人的情绪及感觉,释放压力,舒缓心灵。时至今日,L’OCCITANE欧舒丹科研人员仍不断揭开精华油的神奇奥秘,了解它们的药用及美容功效,研发出芳香疗法,调节情绪,舒压疗愈,呵护身心。2015年7月,L’OCCITANE欧舒丹再次推出全新的草本身体系列,以100%纯净天然材料,融合地中海传统配方,以芳香疗法舒缓解压,伴你尽享睡眠好时光!

菁萃舒润 享一夜好眠

家庭舒压专家 从第一滴精油开始……

你知道吗?全球人口中,每10人就有7人遭受睡眠困扰。生活压力、紧张情绪等时常会令人难以入眠,即使入睡,也处于浅睡眠之中,无法释放积压的疲劳及压力。能够享受一夜的好眠时光,舒缓身心,才是身体健康的关键所在。

欧舒丹草本菁萃舒润系列蕴含薰衣草、佛手柑、柑橘、甜橙及天竺葵5种具有舒缓功效的精油组合。经欧洲睡眠研究中心进行睡眠测试证实*,能够有效促进睡眠,释放疲劳及压力,让身心重拾健康平衡。

L’OCCITANE欧舒丹草本菁萃舒润美肤油

L'OCCITANE RELAXING MASSAGE BODY OIL

RMB250/100ml

蕴含薰衣草、佛手柑、柑橘、甜橙及天竺葵5种具有舒缓功效的精油组合,通过按摩来帮助肌肤缓解压力,调节情绪,起到放松身心的疗愈效果。

L’OCCITANE欧舒丹草本菁萃舒润枕边喷雾

L'OCCITANE RELAXING PILLOW MIST

RMB200/100ml

蕴含薰衣草、佛手柑、柑橘、甜橙及天竺葵5种植物精油组合,入睡前喷洒在枕边能够舒缓身心,释放压力,伴你一夜好眠。

欧舒丹助眠小妙招

Bath & Shower 泡澡或淋浴时

倒1~2汤勺菁萃舒润浴盐于浴缸中,泡澡使用;亦可以在淋浴时分,使用菁萃舒润沐浴啫喱,释放出舒缓的芳香,有镇静安神之效。

Vaporization燃点香薰

在香薰炉中加入几滴菁萃舒润精油,让香氛随热空气散发至家中角落,能够令身心彻底放松。

Massage 按摩

沐浴后取一滴菁萃舒润美肤油于掌心轻按,两手揉搓加热至少15秒,再于颈部及肩膀轻轻打圈,即可令紧张的肌肉得到放松。

Inhalation 吸入法

睡前将充满地中海精华油及薰衣草干花的菁萃舒润香袋放置于床头柜或枕边,有助于带来睡衣,加快入睡并加强睡眠质量。

菁萃活力系列

有时候,我们需要借助一点点外来力量,为身心充充电。全新的欧舒丹草本菁萃活力系列,以香橙、葡萄柚、柠檬、薄荷及迷迭香这5种来自地中海的自然宝物提炼出纯天然精华油,有助提升活力,舒缓疲劳,让人焕发健康神采。

L’OCCITANE欧舒丹草本菁萃活力滚珠精华油

L'OCCITANE REVITALIZING ROLL-ON

RMB210/10ml

香橙、葡萄柚、柠檬、薄荷及迷迭香5种植物精油成分能提振精神,轻轻涂抹在颈背、腰背及手腕内侧,随时体验来自地中海的清新香气。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