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穿出七日色调 气质相搭穿衣才好看

2015年07月06日08:18    来源:腾讯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穿出七日色调 气质相搭穿衣才好看

  从服装设计的观点上来说,颜色搭配得好坏,最能表现一个人对服装鉴赏能力的高下。而我们的外表,除了对镜的一刻之外,大部分时间是由别人来欣赏评鉴的,因此,舍弃个人主观的喜好,以客观的标准来决定颜色的搭配,乃是穿衣艺术的第一要诀。

  服装色彩是服装感观的第一印象,它有极强的吸引力,若想让其在着装上得到淋漓尽致的发挥,必须充分了解色彩的特性。红、黄、橙及相近的色彩为暖色,给人以热的感觉; 青、蓝色是冷色,给人以寒冷的感觉。浅色调和艳丽的色彩有前进感和扩张感,深色调和灰暗的色彩有后退感和收缩感。服装的色彩要用得调和,服装才会显得大方端装。

  【今日推荐搭配】

  颜色还代表着不同的性格哦,看看你喜欢的颜色是否与你的气质搭配的“表里如一”呢? 快来选一个跟你性格适合的颜色搭配起来吧!

  1、红:活跃、热情、勇敢、爱情、健康、野蛮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