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朋友圈晒疯了的面膜 记得去日本买下这6款

2015年07月20日08:39    来源:YOKA时尚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朋友圈晒疯了的面膜 记得去日本买下这6款

去日本可能买的最多的就是面膜,药妆店里琳琅满目的面膜,到底选那些呢?效果好性价比又高的面膜,确实很吸引人。几十元一盒的价格就能享受瞬间滋润,而且片装的面膜敷起来也超级方便,在家随时可以享受。到底那些面膜在日本卖疯的节奏,而且众人口碑最好?看看朋友圈晒疯了的面膜都有哪些?再去日本玩记得买哦。

超级可爱的动物面膜 两片入

日本价格:1319日元

中国价格:69人民币

近期超级火的动物面膜,朋友圈晒的极多,如果要是可以分大小号的话就更完美了,一家三口变身老虎家族,实在太可爱了有木有。价格也相当可爱,记得去日本的时候背几盒回来,心情不开心的时候,敷一片都能改变你的坏心情哦。

这个绝对是后妈,把这么可爱的宝宝吓哭了。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