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入伏40度 听说酷暑和小龙虾更配哦!

2015年07月21日08:27    来源:爱美女性网原创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入伏40度 听说酷暑和小龙虾更配哦!

 入伏40度 听说酷暑和小龙虾更配哦!

  三伏天降临,炎炎酷暑,大家都在吃什么?看看朋友圈就造,鲜香爽辣的小龙虾虏获一众吃货的心。不过,网上一直疯传:小龙虾不仅重金属超标,还携带寄生虫,更有甚者有人说小龙虾这么脏只有中国人吃,日本人都不吃!

  一道简单的“小龙虾”摇身一变竟成日本“美食阴谋论”……人们众说纷纭,到底小龙虾能不能吃?怎样才能放心地吃?

 入伏40度 听说酷暑和小龙虾更配哦!

  掀开迷雾 小龙虾的真面目都在这

  1、小龙虾就是垃圾回收站?

  网上最爱说小龙虾太脏只有中国人吃,更有甚者说小龙虾是二战时期日本军队输入中国处理尸体的,真是吓死人咯。

  事实上据专家介绍,小龙虾原来是一种叫「克氏原螯虾」的甲壳类动物,与我们平时吃的淡水虾是相近的一类食材。小龙虾的环境适应力很强,不管多脏多差的环境,它都能活下来。但不用担心,小龙虾是耐脏不是爱脏,我们一般都是吃人工养殖在清洁水域里的小龙虾,并没有那么多毒素可以累积。而且,小龙虾的外壳才是重金属的聚集地,但小龙虾生长时会脱壳,这些重金属也会减少。所以,食客们请淡定。

  小龙虾更不是日本人的阴谋,全世界人民都在吃,美国、澳洲、瑞士都吃的欢呢,你怕啥?但是,又有人吃完小龙虾后又拉又吐还发烧,严重的甚至要进医院,这又是谁的错?

下一页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