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GR?EZI ALL!斯沃琪2015秋冬系列 感受100%瑞士风情

2015年08月03日13:42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8月3日北京电(刘博雪)7月31日,发源于瑞士的全球知名腕表品牌Swatch在上海瑞士驻沪总领事官邸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闻发布会。席间,Swatch不仅带来了一系列充满瑞士特色的斯沃琪 2015秋冬系列新品,还邀请现场嘉宾共同庆祝8月1日瑞士国庆节。在庆祝活动的现场,瑞士驻沪总领事 Mr. Hoffet霍力轩先生和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一起,向前来的宾客道以“GR?EZI ALL! ”(瑞士德语,意为 Hi All!)的亲切问候,并共同开启这场热闹非凡的庆祝派对!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和瑞士驻沪总领事 Mr. Hoffet霍力轩先生

伴随着瑞士民乐约德尔歌声、迎风飘扬的红色国旗、萌萌的奶牛,浓浓的瑞士风情洋溢于整座官邸,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首先向现场嘉宾分享了Swatch2015秋冬系列的设计理念:“无论是文化、艺术、时尚还是乐趣生活,Swatch都有着自己的独特见解和个性展现。这一季, Swatch从全球风尚热地汲取灵感,第一站便是向品牌发源地瑞士致以敬意,而 GR?EZI ALL! (瑞士德语,意为:HI ALL!)系列也是整个秋季系列的点睛之作,带领人们了解和尽情享受100%瑞士风情!同时,在街头潮流的号角中和浓浓的异域风情中,探索科技、时尚、运动和文化的融合,制造更多腕间乐趣和新鲜体验享乐生活!”

斯沃琪集团中国区总裁陈素贞女士介绍斯沃琪2015秋冬新品

活动现场的新品陈列区,除了充分展现主打系列 GR?EZI ALL!以外,秋季的另外两个系列也令人驻足观赏,爱不释手。科技时尚系列以鲜明的轮廓和创意的设计为 “工厂风”赋予了全新含义,以其与众不同的风格引人瞩目。个性鲜明的运动融合系列则令人无法忽视,抽象的线条和大胆张扬的色块设计左右逢源,独特的错位印刷以些许的不同寻常尽显Swatch的鲜明风格,霓虹迷彩的组合图案打造波普印象,还有充满乐趣和冲击力的波尔卡圆点图案为系列中的潜水腕表赋予全新面貌。

为了提前庆祝8月1日瑞士国庆节,让现场嘉宾感受到100%的瑞士风情,斯沃琪特别带来了瑞士纯正的巧克力和芝士火锅,现场嘉宾享受瑞士特色美食的同时,还可以伴随着别具特色的约德尔民歌,在室外草坪上跳起被誉为 “阿尔卑斯之风”的瑞士民间舞蹈。此后,学说 GR?EZI ALL! 瑞士德语的环节,更是满载着欢声笑语,众人皆沉浸于斯沃琪带来的最纯正地道的瑞士风情,各种乐趣互动令现场气氛高潮迭起。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