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做一个会“玩”珠宝的中性女人

2015年08月05日09:02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做一个会“玩”珠宝的中性女人

首饰的性别界限

94a8d540cb2d4eeda88f6e8f18c45f65

顺应时尚潮流,许多欧美首饰设计师已经设计了许多抛开取自细致花朵、小动物、彩色宝石等传统元素的作品,摒弃了传统珠宝的华贵女人味。许多世界知名珠宝商都十分看重中性风在珠宝业的兴起,Catier就曾归纳出中性风格首饰的普遍特点:材质单纯、原色泽、宝石镶嵌谨慎、造型偏重工业化、简单几何线条、颇具艺术感,同时刻意模糊首饰的性别界限。

1

而在中性服装的搭配上,应该注重细节上的处理,既体现帅气也表现女人的高贵大方。搭配中性珠宝的中性着装除了可以应用男装的领带、甲克、背带等,也别忘了加入女性化的蕾丝、荷花边、流苏等设计,为中性装增添浪漫元素。而中性珠宝的发展也是对传统高级珠宝设计风格的一次挑战。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