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街拍情侣秀恩爱 心机配饰来帮衬

2015年08月18日08:24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街拍情侣秀恩爱 心机配饰来帮衬

  街拍情侣在着装搭配上,大多选择同一色系或撞色的搭配,而在选择配饰上,也会根据彼此的着装风格来选择不同材质、不同风格的首饰做搭配。下面我们就通过10对街拍情侣,来发现他们在配饰上的小心机。

  同风格配饰

  这对甜蜜情侣从墨镜到服装,再到配饰,都选择了同色系单品做搭配。虽然二人都没有过多的装饰品,但耳饰与腕表的简约风格不谋而合,小细节透露出了彼此的默契。

AKS6994

  同色系不同风格

  如果说同色系的服装可以让大家一眼看出他们的情侣关系,那么张扬自我个性就需要通过配饰的搭配来凸显了。女生简约的黑色表带腕表优雅大气,而男生的精钢表带腕表以及叠戴配饰,令他更加帅气硬朗。

6a98c2a33c4dc915311e1d237ac6cacc

  同材质搭配

  这对情侣虽有着不同肤色,但在配饰选择上不约而同地搭配上了百搭且时尚感十足的金属饰品,无论搭配什么风格的服装,都不会出错。

03-copenhagen-spring-2016-street-style-02

  饰品叠戴搭配

  有一种恩爱不一定要出入一致,像这一对情侣并没有与之前几对那样风格统一或色系统一,但他们腕间叠戴配饰的小细节,还是流露出彼此的小甜蜜。

2bc2f3dc1010181b9a5b15b9e8a22ee9

  细节呼应

  同样没有过于明显的同色系服装,这对情侣选择在细节上互相配合,男生腕间的红色手环与女生的红裙颜色相互呼应,不经意的小细节真是甜蜜至极。

c6d331ed26d713564fd8b2a321ddf34d

  极端反差

  当然,除了之前所说的互相搭配外,还有一种看上去跟“情侣”二字完全不相关的搭配方法,那就是极端反差。就如这两位情侣的搭配来说,男生的腕间各种繁复的叠戴搭配,甚至佩戴了好几款腕表,而女生仅仅搭配了一款细手链和简约耳饰。这就好比,所有的事男生扛,女生负责美就够了一般温馨。

2b1634b784fd4190ae9911ef57c95b0f

下一页
(责编:刘博雪、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