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想要问问你敢不敢 像《幻城》海报这样P自己

2015年09月10日08:25    来源:pclady    手机看新闻

看完《幻城》的海报,原本以为长相决定人生,其实原来更是靠P图啊!修成这么冰火两重天的样子,谁还在意你原来长啥样?虽然《小时代》迎来了完结篇,但小四的最新高颜值电视剧《幻城》,又让人深深的感受到了第四维的审美,没有具备闪瞎旁人眼的颜,那就一定要有人神共愤的P图技能!接下来就跟着男主女主一起变脸吧!

小四竟然又成功邀请了大韩民国的女神金喜善来出演莲姬这一角色,可真是为整部电影的颜值又加分不少!海报的妆容也是惊艳了众人,P图师也是十分敬业,把肌肤磨得一个毛孔也没有。柔和的粗眉,带有奇幻色彩的瞳孔,下眼睑用珠光微微提亮,浆果色的唇妆让整个妆容看起来又妖异又妩媚。

日常出席活动中的金喜善就是一位大气端庄的女神,杏色的服饰看起来分外优雅。中长的微卷发极好的修饰了脸型的轮廓,利用阴影和高光打造出立体的五官。这眼神的魅力可不是谁都能说有就有的,大地色的眼影加深眼窝,纤长浓密的睫毛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楚楚动人。

下一页
(责编:赵春晓、刘美娜)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