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黄子韬杨幂小宋佳奚梦瑶 时尚达人大玩创意街拍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10月12日11:07

歌手黄子韬,Versus秀场内
歌手黄子韬,Versus秀场内

近日,一组“徐峰立带你玩街拍”的主题概念时尚街拍曝光。时尚博主徐峰立联合摄影师郝梧楠、陈行,从伦敦、米兰一路拍到巴黎,从街角咖啡店外到秀场后台,捕捉时装周繁忙的瞬间。参与的明星、模特、潮人包括:当红设计师J.W.Anderson、顶级鞋履设计师Giuseppe Zanotti、当红演员杨幂、泰国当红男星Pchy、知名演员宋佳、歌手黄子韬、国际超模/维秘天使奚梦瑶、龙腾精英16岁超模新秀王新宇、日本著名时尚编辑Yu Masui、知名时尚博主江南、以二次元怪咖形象混迹于时装周的橡胶小姐Miss Pandemonia、知名买手店Glossy的主理人Ben,以及团队成员徐峰立和Luka Zhang等。

该主题街拍将将街景、行人和时尚定格在一张画面,同时展现每个人背后的时尚,在繁忙的时装周中和大家互动、撒欢。最新发布的这组街拍同时得到了街拍鼻祖Yvan Rodic (FaceHunter) 的赞同,他表示:“如今时装周街拍变得有点无聊和功利。很多人买他们平时不穿的天价华服,花钱雇摄影或公关,让一堆人去追拍,失去了街拍的真正的意义,分散了大众对秀场和设计本身的注意。” 街拍更应该捕捉街头真实的人们,并且推陈出新。

(责编:刘博雪、刘美娜)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南京虐童案孩子生母:判决结果太…
  2. 2四川:开发商贴错门牌号 住户花…
  3. 3一周财经:养老保险顶层设计完成…
  4. 4俄战机一昼夜在叙飞行64架次 …
  5. 5最高法紧急通知:坚决杜绝年底前…
  6. 6“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 …
  7. 7李克强力推棚户区改造改变了哪些…
  8. 8黄晓明婚后全家出行 Baby戴…
  9. 9谁的员工为公司赚得多?盘点A股…
  10. 10千万别瞎放! 九种食物放冰箱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