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思凡生活家落户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5年10月12日16:09

思凡生活家落户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
下一页

美需要细水长流、“文而化之”的持续濡染,更需要跳脱形而上的缥缈藩篱,构建一个完整、丰富又具备亲和力的落地载体,以实现文化价值与消费价值之间的良性传递——基于这样的初衷,10月11日,以“家文化”为新商业空间表达的思凡生活家(Sunfed Living),集合旗下三大品牌Sunfed、Sunfed Black、Sunfed Basic,首次亮相大连柏威年购物中心。

思凡生活家(Sunfed Living)旨在以一城一景的“家文化”作为切入场景,将旗下三大品牌系列,巧妙融合于客厅、储衣间、卧室、阳台等不同家庭空间,结合来自世界各地丰富的家具和家居产品,开创独特的服饰文化与生活空间兼容模式,全方位传达思凡品牌独有的美学旨趣与生活品位。

据思凡品牌创始人周严介绍,《思凡》是昆曲《孽海记》中一折。正是“我本是女娇娥”这一唱,问啼出这个品牌与生俱来、独立自由的女性气质。从“思凡·家族”的内核,到“思凡·家”的外化,发现美、设计美、孕育美的谆谆教化,亦承载了这个品牌立意高远,又不乏温暖深邃的文化情怀。

如今,思凡生活家(Sunfed Living)将这一份“家”的念想,首先筑巢于故乡大连。整体空间的视觉设计,撷取了大连依山傍海的海滨城市特色,意图超越建筑空间的表皮之美,挖掘地域文化的精神气质,融入自然而不艰涩的人文表达,打造出“推门望海”,情趣盎然,心有归属的视觉意象。

家,可休憩独守,可交谈甚欢;可锦衣华服,可琴棋书画;可饮食男女,可缠绵繁衍;可举案齐眉,可儿女绕膝……会客厅、储物间、卧室、书房,不同的家场景,构筑了思凡女主人关乎“家念居想”的一份安谧期许,更有一份身在家中,却亦 “可行、可望、可居、可游”的山水诗意。在相对独立而富有漫游感的设计空间中,思凡生活家(Sunfed Living)凭借服饰与家具等巧妙的设计载体,通过理性、隐秘、光明、释放、静谧、跳跃之间的起承转合,孕育出自然而又独具匠心,东方古典与西方贵族底蕴兼而有之的独特气场。

令人感到惊喜雀跃的是,除了服装之外,在思凡生活家(Sunfed Living)中出现的家具,一部分是在巴黎著名的Masion&Object家居展与米兰国际家具展中大师设计的限量版家具,它们带有深厚的设计背景,凝结了这个时代先锋且具美学范本意义的灵感结晶。另一部分,则是思凡自主设计,在面料材质、风格廓形上与思凡女子服饰足以暗相呼应、情投意合的家居用品。这些卓尔不群,让人怦然心动的家具,目前均可接受预定——自此,精修于服装之内,又超越于服装之外,思凡(Sunfed Living)生活家以商业诗意来传达审美教化与品味共享的良苦匠心,已经初露端倪。

“寻根溯源”,是思凡生活家(Sunfed Living)会客厅的设计核心。“主张纯粹、唯美、高尚的贵族精神,倡导士大夫的生活方式、实现风雅高洁的人生境界”……开篇, “一封家书”的娓娓道来,渐渐展开“思凡”意识流淌的釉彩画卷——那是一个原创品牌上下探索和完成自我认同的全过程。伴随着这一封家书的启读,对思凡生活家(Sunfed Living)的观阅与融入也就此开始:没有光怪陆离,鱼龙穿梭的时装走秀,取而代之的是,在家的每个独立而又串联的空间里,思凡女子自然端坐,亲密交谈、穿针引线、读书作画的一幕幕情境。

客厅对面的墙壁上,是思凡运用独特的服装设计语法,灵感鲜亮的当季设计主题。高贵的Sunfed Black系列同样闪烁其间,静默生动。匠心匠艺的家具,手中把玩的物件,皆是思凡品牌创始人从世界各地有如春燕衔泥般寻觅而来——如此这般的可遇不可求,又是如此注定到达、企及、皈依的灵魂触角所在。

漫步进入思凡生活家(Sunfed Living)的腹深,隐现于矩阵式模特区中,思凡女主人在此凭借不同场合的服装,完成了不同角色的切换。储物间是思凡女主人多维度、丰富生活化场景的巧妙呈现。在这里,唯美、风雅的Sunfed系列成为经典人生当仁不让的符号,职场中的干练,party上的随性,度假中的自由,每个场景有如蒙太奇画面一样,游弋其中,活色生香。陈设于卧室的壁龛内,则是思凡最基本的高品质、性价比的Sunfed Basic,闲适与舒雅为女主人提供了休憩身心的场所——或可女红,或可阅读,自由殷实着女性的内心,传递着繁衍与传承的使命。

 

(责编:李昉、刘美娜)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四川:开发商贴错门牌号 住户花…
  2. 2暗访居民楼内色情服务 服务人员…
  3. 3南京虐童案孩子生母:判决结果太…
  4. 4一周财经:养老保险顶层设计完成…
  5. 5最高法紧急通知:坚决杜绝年底前…
  6. 6李克强力推棚户区改造改变了哪些…
  7. 7俄战机一昼夜在叙飞行64架次 …
  8. 8揭黄晓明初恋为其打胎内幕 黄晓…
  9. 9“流氓”野猴“骚扰”参观女游客
  10. 10“海天盛筵”女主角涉卖淫被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