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北京街头又现土豪外卖 杜海涛陈欧化身外卖小弟

2015年10月13日08:10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为自己代言”的陈欧成了司机,杜海涛变身成外卖小弟,这次不是真人秀节目,而是发生在10月11日的北京街头一家面馆的门口。

杜海涛和陈欧去送外卖

由熊样功夫面和豆果美食共同主办的“寻人启事”第二季决赛于2015年10月11日在熊样功夫面旗舰店正式开赛。本次决赛请来了海涛好友湖南台主持人王乔担纲主持,评委团成员由熊样功夫面创始人、著名节目主持人杜海涛, 58同城总裁兼CEO姚劲波,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熊样功夫面创始人、咖啡之翼董事长尹峰,豆果美食副总裁朱虹,优胜教育集团创始人、董事长陈昊共同组成。

现场评委阵容强大

主持人和嘉宾现场耍宝

决赛现场,大评审团与美食圈的媒体朋友们纷纷离开座席,一边观摩选手们现场的表现,一边与选手们交流美食与生活的点滴,选手们也纷纷展露自己的拿手绝活,现场自制的辣肉酱让在场所有人垂涎欲滴,手切黄瓜的表演——用菜刀直接在左手手掌上切出了细如草茎的瓜丝,让在场所有人感慨其刀工之神奇。寻人启事第二季美食大赛产品研发顾问赵歆宇还为活动特制了豪华海鲜面,无论从色香味来看都十分诱人,现场嘉宾和媒体朋友甚至将锅中汤汁都席卷一空。

手切黄瓜的表演

豪华海鲜面

比赛现场,各位评委还展示了自己的“吃面绝活”。

熊样功夫面创始人尹峰和杜海涛

最终,拌面、炒面、汤面三个组别分别评出了冠亚季军,获得冠军的分别是热情幸福的眼泪“培根鲜虾炒面”,邝宇轩“麻辣菌菇骨汤拉面”、筠子花树“意面培根蛋饼”。其中刀工绝伦的选手叶子的小厨凭借半半拌面摘得拌面组全国季军。

参赛选手作品展示

赛后评委杜海涛与陈欧走出店外,巧遇店员要为附近住户送一单外卖,二人一时兴起,决定亲自去送。于是,陈欧开着“夏利”,拉着背着外卖箱子的杜海涛,组成了“史上最强外卖阵容”。

最强外卖阵容:杜海涛与陈欧和他的“夏利”

见送外卖的是杜海涛和陈欧,订单客人也觉得很惊讶。

“外卖小弟”与顾客的合影留念

熊样功夫面&豆果美食“寻人启事”第二季是由咖啡之翼旗下产品熊样功夫面联合国内最大的美食社区豆果美食发起的食谱征集活动,将原本只属于自家厨房的故事和美味挖掘出来。被选中的美食作品不仅可成为熊样功夫面的招牌菜,他们的设计者还将成为熊样功夫面的“出品合伙人”,每年获得一定利润分成。

选手与嘉宾大合影

“寻人启事”第二季活动于8月17日正式启动,共有342个作品参赛,10多万网友参与了线上投票。

熊样功夫面简介:

熊样功夫面是由湖南卫视著名节目主持人杜海涛与咖啡之翼集团倾力打造的全国首家潮牌功夫拉面馆。潮流酷炫的用餐环境,优质上乘的健康食材,私属定制的O2O电商平台,皆在为爱吃,爱玩的时尚友邻打造个性,极致的生活交友体验馆。凭借咖啡之翼15年百余家连锁管理的成功经验,采取独特的信息智能化(ERP+CRM+OA)餐饮管理系统、为熊样量身定制的创新明星互联网O2O电商平台,喜欢店内的任何潮品,扫描二维码即可在线支付带走它们。简单可复制、标准创新化的经营优势,熊样功夫面将会快速成长。

创始人尹峰杜海涛

尹峰,网络人称“神仙姐姐”,2000年开始涉足咖餐厅经营,“咖啡之翼”品牌创始人。杜海涛,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主持人,同时低调涉足不同领域创业投资。2015年两人合作创立熊样餐饮公司,意欲将其打造成中国独树一帜的潮牌功夫面连锁餐饮品牌。

(责编:车柯蒙、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