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陈意涵睡前运动健康又瘦身 告诉你睡前运动的几大好处

2015年11月02日08:38    来源:伊秀美体网    手机看新闻

《花少2》第二期,陈意涵展现了超人般的活力,即使两位弟弟都雷到不想说话的情况下,她依然在枕头大战中独自单挑多为欧美壮汉,别看她个头小,爆发的能量可真是无穷。

陈意涵活力四射 睡前运动很重要

《花少2》第二期,陈意涵展现了超人般的活力,即使在两位弟弟都雷到不想说话的情况下,她依然能够在枕头大战中独自单挑多为欧美壮汉,别看她个头小,爆发的能量可真是无穷。

《花儿与少年2》再度启程,看似柔弱的陈意涵平时给人的感觉是这样的↑ 笑容甜美、声音软糯,谁也不会想到她的爆发力会这样强大。

比如这样↑ 冲进伦敦枕头大战的战场,连高她一头的猛汉都不畏惧,抄起枕头直接抡上去!

在每天只睡4个小时的行程里,陈意涵还能每天都如此有精神的尽情游玩,“打”起队友来也不“手软”,更能打着打着就甜甜笑起来和粉丝拍照,她的超长待机时间真是令所有人都惊叹。

想要知道陈意涵为何精神充沛像没有时差一样?来看看她前一晚都做了什么吧,躺在床上显示做了40多下的仰卧起坐,接着从箱子里翻出一本书,边阅读边做各种腿部运动:时而蹬三轮、时而活动胯关节、时而蹬腿抻拉、事儿蜷缩滚动,这些统统都是助眠又能起到瘦身的睡前必做小运动,难怪她第二天会的那样精神抖擞!

日常生活中,陈意涵很是注重健身锻炼,有时间就闲不住要运动一番,小小的身体中爆发力极强,意志也很坚定,这样的女生几乎没人不爱吧,反正小编是被她迷倒啦。
来看看陈意涵的双腿,并不是一条瘦成麻杆的细腿,肌肉均匀有致的将腿部线条刻画出完美形状,这充分表明:个头可以不必高,身材匀称才是王道。

那么下面就来跟着陈意涵做一做睡前腿部伸展运动吧,每天只需要二十分钟,就能让你快速入睡,提高睡眠质量,同时还能不知不觉中瘦腿哦。

(责编:赵春晓、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