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時尚

霍建華牽手HUGO BOSS 出任BOSS“Man of Today”中國區代言人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2016年03月18日10:35

霍建華牽手HUGO BOSS 出任BOSS“Man of Today”中國區代言人
下一頁

3月18日, 世界著名奢侈品集團HUGOBOSS正式宣布邀請霍建華擔任BOSS “Man of Today”中國區代言人,並公布了由其演繹的一組2016春夏系列宣傳大片。

大片中霍建華身著BOSS深藍色三件套西裝,剪裁利落得體,細節考究沉穩,完美詮釋出HUGO BOSS簡練嚴謹的實用主義著裝風格。“BOSS一直是我鐘愛的品牌,我十分欣賞它精致而不做作的品牌形象。此次接到BOSS的代言邀約,我也深感榮幸。”霍建華表示。作為德國品牌的代表之一, BOSS“Man of Today”希望展現出新一代男人的風范,此次牽手霍建華也亦因為其展現出來的成功、自信、專注、進取的當代精神。

(責編:趙春曉、李昉)

 最新留言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新聞排行榜

  1. 1中國黑客贏得“人機大戰” 11…
  2. 2馮小剛新劇發布會 范冰冰現場送…
  3. 32015年度一級消防工程師資格…
  4. 4女人不要碰 專屬男人的4款豪華…
  5. 5兩會閉幕日連打兩虎:兩個月10…
  6. 6代課教師“駝背”作橋堅守山村 …
  7. 74地省委書記兩會談反腐 王儒林…
  8. 8曹鴻鳴當選致公黨中央副主席(圖)
  9. 9廣西來賓一村民甘蔗地發現野生豹…
  10. 10湖北宜昌市委常委、副市長毛傳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