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鵬晒愛子滿月照 父子蹭鼻幸福溫馨 盤點猴年生二胎的明星們

2016年07月01日07:38  來源:人民網-時尚頻道
 

  王力宏與李靚蕾。

  2月16日,王力宏妻子被証實已懷上二胎,引發關注。近年來,不少明星選擇要二胎,有人還大方分享有了第二個孩子后的生活,其中,關凌生下女兒后便晒出全家牽手照報喜,伊能靜和大S也都分別公布了二胎孩子的性別,再度當媽的她們看上去十分幸福。

  王力宏愛妻懷第二胎穿平底鞋現身婦產科

  王力宏與愛妻李靚蕾結婚兩年多,目前女兒王嘉莉已經一歲。2月16日,有網友看到李靚蕾現身醫院婦產科,當時她穿著平底鞋、寬鬆黑色衣服,一舉一動都顯露出懷孕的模樣,引起關注。

  隨后,王力宏的經紀公司証實喜訊,透露目前李靚蕾還是懷孕初期,感謝大家的關心,王力宏也回應“謝謝”。

  2015年底,王力宏在見面會上曾表示近20年來最大的轉變,就是結婚之后成為丈夫和爸爸。被問是否還有什麼想完成的願望時,他微笑表示“想再得到上帝的禮物”。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魏欣寧、李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