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群捧到群嘲,歐陽娜娜到底做錯了什麼?

2016年07月01日08:25  來源:時尚·COSMO
 
原標題:從群捧到群嘲,歐陽娜娜到底做錯了什麼?

直到現在每次看到這句都會想起歐陽娜娜活力四射的聲音,可能這種不變就是最好的處理吧。

這段學喇叭聲堪稱全片尷尬症表現的代表,雖然劇情腦殘,但是希望你能夠用台詞、表情和動作把這種惹人厭的劇情稍微緩和得好一點好嗎?

對了,這部劇最厲害的還是有口播廣告的環節,不知道這位大叔一臉“媽的智障”表情的同時廣告商是不是已經在內心竊喜。

不知道有多少人是因為歐陽娜娜的演技而打的低分,不過從目前的劇情進展來說歐陽娜娜接這部劇真的不算是一個好的事情。

這部劇之后大家對於歐陽娜娜演技的非議到達了頂峰,面對網友的指責,歐陽本人倒是沒有什麼具體的回應,不過她媽倒是反映強烈直接在微博上發長文指責網友霸凌。

一直覺得她媽戲有點足,一門心思想把女兒往娛樂圈送的心真的是昭然若揭。但是想不到演了這麼多年戲日常的生活狀態也是讓人吐槽無力。網友只是說她演技差需要提升,並沒有上升到對其人身攻擊的層面。大家都是抱著姑娘很可愛,但是演技差要好好磨煉的心態希望她進步,這難道不是一件好事嗎?真的不知道傅娟女士從哪看出了“毀謗、污蔑”的看法,如果決心進入娛樂圈當一個演員連對於自身演技的批評之聲都聽不下去,那她接下來的發展必然是困難重重,不會有提升的空間。

上一頁下一頁
(責編:劉博雪、劉美娜)

推薦閱讀

熱點推薦

精彩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