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时尚频道滚动新闻

Angelababy盼30岁前生子 接受未婚怀孕(图)

2014年01月22日09: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Angelababy盼30岁前生子 接受未婚怀孕(图)

Angelababy盼30岁前生子接受未婚怀孕(图)

图片

  据香港“明报”消息,昨日,Angelababy(杨颖)获邀出席首饰品牌发布会。日前她公开承认男友黄晓明是结婚对象。昨日有媒体问她既然已选定“结婚对象”,是否婚期不远了,她甜笑回应:“我不知道,但如果有一天结婚,一定会跟大家讲。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但不会在今年内,很多事都没法预计,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只希望30岁前一定生到小朋友,还有五年时间。

  问她如果有“意外”(未婚怀孕等)怎么办,她坦言,“有意外就最好啦!我很喜欢小朋友,这是上天给的礼物,来就会欣然接受。”

  情人节将至,Angelababy称没有计划如何跟男友度过,但由于要留港开工拍电影,可能要独自在香港度过。她说:“没办法见面都无所谓,大家现在都是事业的拼搏期,以工作为主,今年生日要拍戏。问及黄晓明是否会赴港陪她庆祝,她称“未必会”,她还表示,“过节都是一个心意,大家都是同行会理解对方的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