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大黄牛从铁路内部拿票 究竟是谁让票如此之难买(组图)

2014年01月21日22:13    来源:正北方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大黄牛从铁路内部拿票 究竟是谁让票如此之难买(组图)

近日,作为购票的平台12306火车票官网崩溃频繁引起很大的不便,那网友怎么买票呢?根据网上的消息,大黄牛从铁路内部拿票引起热议!近几年,由于火车票实行实名制,加上12306网站的上线,让车站随处可见的黄牛似乎瞬间销声匿迹了。其实,他们是从线下转到了线上,操作手段也从往常的纯体力囤票变成了“技术流”。

大黄牛从铁路内部拿票 究竟是谁让票如此之难买(组图)在采访过程中,一位铁路系统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黄牛的组织结构其实也有层级关系。像陈雪这样的黄牛,级别很低。“大佬”级别的黄牛,一般都是雇专门的人从窗口、网络、售票点三管齐下买票,手里的神器也是层出不穷。这种人一般都有着很强大的社会关系,“他们有的人甚至跟我们内部的人关系很好,然后和代售点合作,在出票之前从内部先把票出给他们,我只能告诉你这些了。”

在采访过程中,一位铁路系统的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黄牛的组织结构其实也有层级关系。像陈雪这样的黄牛,级别很低。“大佬”级别的黄牛,一般都是雇专门的人从窗口、网络、售票点三管齐下买票,手里的神器也是层出不穷。这种人一般都有着很强大的社会关系,“他们有的人甚至跟我们内部的人关系很好,然后和代售点合作,在出票之前从内部先把票出给他们,我只能告诉你这些了。”

下一页
(责编:闫璐、李昉)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