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体坛神话到全民偶像 李娜百变时尚造型大盘点

人民网北京1月26日电(记者李昉)昨天,2014年澳网女单决赛,李娜2-0齐布尔科娃,继2011年法网夺冠后,收获第二座大满贯奖杯,成为澳网100多年的历史上,首位夺冠的亚洲球员。17年前,16岁零4个月的辛吉斯成为澳网女单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17年后,31岁334天的李娜成为澳网年龄最大的女单冠军。能成为网球史上不败的“铿锵玫瑰”,李娜付出了无人能知的辛苦和伤痛,然而这个“铿锵玫瑰”也逐渐变得沉稳和成熟,下面就随小编一起盘点一下“铿锵玫瑰”李娜的蜕变史。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责编:李昉、王静)
 
 
您的留言
内容:
请您注意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2.人民网拥有管理笔名和留言的一切权力。
3.您在人民网留言板发表的言论,人民网有权在网站内转载或引用。
4.如您对管理有意见请向人民日报网络中心留言板管理员人民日报网络中心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