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中国深圳时尚军团首携CHINA MOMENT占领波特兰FashioNXT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4年10月10日14:03

ARCHICHE发布
ARCHICHE发布
下一页

本届FashioNXT,在全人时尚品牌顾问推广机构的带领下,以深圳独立设计师为主的fashion show于当地时间 20:30在波特兰珍珠区进行了现场展演。颜诺国际品牌的ARCHICHE·NL(丘启扬)、TTT(姬媛媛)两位新锐设计师和MAISONLUYU(鲁遇)及CASHMERE(宋红)共同代表深圳四大设计师,本次活动在FashioNXT引起了很大轰动,他们集中展示深圳品牌设计创意成果、视觉设计概念,独具东方风情的“中国时刻”成为波特兰时装周上的一道风景,表演现场座无虚席,掌声不断,为中国品牌欢呼。

(1)设计师 丘启扬

系列收集了60-90年代中國百家戶裡的被面製作,利用西方的流行剪裁結合東方傳統工藝,色彩乾淨俐落而不失優雅,透過服裝語言演繹東方當代美感。

(2)设计师 姬媛媛

TTT的女人拥有不同寻常的自傲,冷静高雅,温柔亦强韧。正如品牌本身,致力于挑选上乘面料,通过精细裁剪以及别致的细节处理,打造廓型简约而不失去特色的系列服饰,风格独特而恒久。

(3)设计师 鲁遇

MAISON LUYU以传递轻奢的生活状态,侧重品质与潮流共栖的选择态度,追求随意的、随性的、有自我主张独特调性,为上班族带来与生俱来的品质感。

(4)设计师宋红

一贯追求的是一种自然与出色之间的美学平衡,追求青绒、紫绒、白绒交织的环保色系,简单柔和流畅,套用弗朗西斯·培根(Francis Bacon)的一句话来诠释卡.诗米娅的羊绒设计风格:美貌就像昂贵的宝石,而最好的框架是简单。

(责编:李昉、王静)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女大学生赴东莞探亲遇害 赤身裸…
  2. 2体重超700斤死者 火化时引燃…
  3. 3新婚夫妻高速被撞身亡 妻子已有…
  4. 4广西灵山砍杀4名小学生嫌犯疑已…
  5. 5王宝强健身“裸照”流出 网友惊…
  6. 6劳动党党庆金正恩疑似未现身 去…
  7. 7朝鲜锦绣山太阳宫附近9日夜未见…
  8. 8圆明园流失文物清代龙纹罐以74…
  9. 9扬州杀害7岁女童嫌犯被抓 举报…
  10. 10体重超363公斤死者 火化时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