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刘梦曦作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4年10月27日10:06

“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刘梦曦作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27日电(记者李昉)昨晚21时,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最令人期待的中日时尚盛宴如约而至,揭晓“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以下简称‘旭化成·中国大奖’)”第十五位获奖设计师刘梦曦作品发布会主题,与她一起在“世界”的舞台中寻找。

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日本旭化成株式会社、日本旭化成纺织株式会社、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共同主办,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时装艺术委员会联合承办的“旭化成·中国时装设计师创意大奖”自2007年11月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七年十四届,十四位中国优秀的时装设计师用自己的创意才华,在中国国际时装周的舞台上为大家展示了美轮美奂的时装作品。本届获奖设计师刘梦曦,于2009年以独立设计师身份创立同名女装品牌「HEI LAU」,其自由垂挂的品牌设计风格、无拘无束又富有深度的个人品味,巧妙的将流畅和崭新独有的轮廓结合于一身,成为了该品牌独一无二的设计重点。

刘梦曦本次作品发布会主题“世界·舞台”,灵感来源于我们所生活的这个世界。因为文化、地域、环境等因素,造就了这个世界上人们差异极大的生活态度和习俗。人们拥有平等的生命,而世界却赋予了人们不同的命运、不同的体会。刘梦曦希望通过寻找不同地方的元素,比如:西方好莱坞、东瀛和服风、北欧颂夏和南美地层,融入到设计理念中。透过对世界各地地域特色和文化背景的认识,激发人们对所到地方的情怀!

此次,能获得来自日本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旭化成集团所颁发的设计师创意大奖,刘梦曦十分激动,除了得到大奖主办方的认可外,她更高兴的是能够运用其旭化成纺织开发的宾霸面料创作她的2015春夏系列时装作品。

独立设计师遇见“宾霸”

“宾霸”(Bemberg)是以棉籽绒为原料加工而成的再生纤维素纤维铜氨丝的品牌,是高级纤维材料的代名词,受到世界顶级品牌的极高评价。由于其卓越的性能和环保特性,不仅作为里布被使用,在其他领域也被广泛使用。

本届“旭化成·中国大奖”获奖设计师,是备受瞩目的香港独立设计师刘梦曦。她将自己最擅长的自由垂挂设计手法,与同样有着垂感特性的“宾霸”面料巧妙的结合到时装作品中,同时,设计师更充分发挥了宾霸面料的可造性,从日装到晚都驾驭的完美、和谐、流畅!,设计师带我们以一个游子的身份走过世界不同地方,每一个系列都富有诗意感。

东方宾利30位顶尖模特倾情演绎

设计师以「世界?舞台」为发布主题,通过对世界各地不同特色和文化的歌颂,在东方宾利25位名模的倾情演绎下,带我们以一个游子的身份走过世界不同地方,感受诗情画意。本次“旭化成·中国大奖”刘梦曦作品发布会上,国际超模莫万丹、历届旭化成集团代言人胡楠、史欣灵、国际新秀张龄月及2014第十四届中国职业模特大赛三甲等冠军名模悉数亮相,阵容堪称强大。

这不仅是一次时装领域的创意发布,也是一场震撼眼球的时装大秀,更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国际时装周上规格最高、阵容最强大、最令人难忘的时装发布!

(责编:李昉、王静)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山西交警豪车事件追踪:所涉路虎…
  2. 2山东一双头羊两个耳朵四只眼 两…
  3. 3习近平的一天如何度过?
  4. 4养生小窍门:五谷杂粮要怎样吃才…
  5. 5张继科夺冠踹碎广告牌 被罚4.…
  6. 6每日2公里癌症减半 步行是人类…
  7. 7初中生情侣公交上拥吻20分钟 
  8. 8外逃贪官路径隐现:首选三大藏匿地
  9. 9生态文明法治建设提速 打响“碧…
  10. 10朝鲜官方首次公开防控埃博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