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4年10月29日09:18

大合影
大合影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0月29日电(记者李昉)“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在北京798中央大厅隆重举行。从东、南、西、北四大分赛区成功晋级的20位设计新秀带着他们的作品赶赴北京,齐聚一堂,向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发起终极挑战,以一场创意的时装盛宴演绎“耀·出色”主题。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主题定为“耀·出色”——这是一个多彩绚丽的时代,青春燃烧、梦想澎湃,打翻色盘重新组合,肆意挥洒、立体拼接,剪裁出耀时代的时尚摇摆,不要蹉跎、要青春;不要平庸、要时尚;闪耀青春色彩,让世界看到你的光芒!2014,耀?出色,你的才华,耀世而出!

比赛现场,观众除了欣赏到炫彩夺目的设计新作,还与新生代偶像乔任梁零距离接触,本次大赛再次邀请乔任梁担任“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推广大使,并为大赛量身打造主题曲《耀·出色》。通过充满活力的舞台表演,传递青春正能量。

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中国服装协会、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香港时装设计师协会、搜狐视频、优酷网、《VIEW国际纺织品流行趋势》杂志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大赛已成功举办22届,是服装业界、各大院校师生及社会人士竞相推崇的服装赛事,自创办以来,已有多达200家院校参赛,参赛作品更是以7098份再创破征稿纪录,令比赛成为众多服装设计大赛中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赛事。本着回馈社会的宗旨,始终坚持培育及鼓励新一代时装设计新秀,无数青年设计师在大赛中得到锻炼,从“真维斯杯”走出来的优秀设计人才已经遍布世界各地,大赛多年树立起的品牌效应,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年轻人投身于时装设计行业。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主旨紧扣青春,彰显鲜明的主题特色,时尚与设计相结合!作为国内休闲装行业的龙头企业,真维斯始终坚持将比赛与市场需求相结合、坚持为青年设计师展示时装设计才华创造机会,用鲜活的设计理念丰富大众的时尚生活。不断推动国内休闲服产业的发展。真维斯在不断打造具有“真维斯名片” 效应的国际化知名专业性设计赛事的同时,也展现着“真的,更精彩”的品牌态度。让我们共同期待大赛涌现出更多更优秀的设计人才。

第23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

奖项 作 者 院 校 作 品 名 称

金奖 赵品慧 中央民族大学 梵·出色

银奖 吕文倩 武汉纺织大学服装学院 古着

铜奖 何赵辉 惠州学院 PREMONITION

优秀奖 唐利 吉林艺术学院造型学院 Small,very small

优秀奖 谢小珊 香港知专设计学院 Regenerate·重生

网络最佳人气奖 赵品慧 中央民族大学 梵·出色

(责编:李昉、王静)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外逃贪官路径隐现:首选三大藏匿地
  2. 2马云李彦宏马化腾雄踞2014福…
  3. 3徐才厚涉嫌受贿犯罪案移送审查起诉
  4. 438岁男子冒充生理老师哄骗16…
  5. 5加油站售劣质油被罚13万 致3…
  6. 617米超长挂车铁路道口难转身 …
  7. 7西甲上赛季最佳公布 皇马包揽中…
  8. 8山东被针扎女婴体内12根钢针已…
  9. 9齐达内无证上岗遭处罚 遭西足协…
  10. 10小彩旗迟到90分钟无歉意引不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