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时尚

KGS谢家齐高级时装发布会再次“绽放”中国国际时装周

来源:人民网-时尚频道  2014年11月02日09:22

KGS谢家齐高级时装发布会再次“绽放”中国国际时装周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李昉)昨天,由中国国际时装周组委会、广东康氏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东方宾利文化传媒承办的“KGS谢家齐高级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金色大厅隆重举行。继去年中国国际时装周KGS以“花开的声音”为主题的“KGS谢家齐高级时装发布会”在业界取得巨大反响后,今年又再次“绽放”北京饭店金色大厅。 

本届KGS谢家齐高级时装发布会以“绽放”主题,延伸了上一届发布主题“花开的声音”,旨在将康氏高级时装推向一个新的水准、更高的台阶。本季设计师谢家齐所发布的成衣,无论从图案架构、色彩搭配的设计上,特种绣花面料、品类质地的选取,还是从审美视觉、人体美学、引领潮流和创新超越方面,都构思严谨。在设计方面,设计师打破常规局限,突出重点,简约而不简单,别致精美,华美中透露典雅,高贵彰显大气。

在时装制作方面,设计师应用了镂空与雕刻、平面与立体的设计工艺,非常注重成衣工艺细节的设计与面料材质花型的完美结合,以体现其品牌独特的韵味之美。将“优雅、贵气、唯美、时尚”的时装风格融入到追求美、快节奏的现代生活,从而更加凸显了成熟女性的贵族气息与现实生活的完美结合。

(责编:李昉、王静)

 最新留言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新闻排行榜

  1. 1提议APEC期间“上京抗争” …
  2. 2脑卒中不是“老年病” 中年男性…
  3. 3黑龙江明水一高中女生上学途中失…
  4. 4北江监狱两名越狱罪犯一名逃脱,…
  5. 5山西贪官卷900万出逃 漂泊1…
  6. 6美国运钞车公路“撒钱” 遭过路…
  7. 7两岁半宝宝爱吃肉 上火长出"蚕…
  8. 8美国运钞车高速公路撒钱遭过路司…
  9. 9委员建议将驾车时玩手机入刑
  10. 10房东在浴室装双面镜 长期偷窥偷…